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俞正声察看汉江汛情 要求强化措施万无一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俞正声察看汉江汛情要求强化措施万无一失(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熊家余、罗永久报道:昨日,省委书记俞正声到仙桃察看汉江汛情,要求沿江干部把防汛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全力以赴,强化措施,严守纪律,服从大局,切实安置好转移的群众。

  汉江汛情发生以来,俞正声同志一直牵挂在心。昨日一大早,他驱车直奔仙桃。在周邦新农垸分洪道的围堤上,他细致询问群众是否安全转移、垸内庄稼收割了没有、鱼池的鱼是否打捞?并反复叮嘱,一定要把转移的群众安置好,把群众的损失减少到最低。

  面对突如其来的汉江秋汛,是否启用杜家台分蓄洪区分流水量,是俞正声同志十分关心的一个关键环节。在杜家台水闸上,他仔细察看每孔闸门,询问准备情况。俞正声同时指出,分不分流,要着眼于防汛大局。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该分的要分,该破的民垸一定要破,同时,该保的我们也一定要保。

  位于东荆河杨林尾段的王小垸,按照省防指的命令,已破垸行洪。俞正声一行来到破口处,看江水急急滚过,河边的片片水杉和白杨,在洪流中探出半个身子。他关心地问:这里种了什么庄稼,棉花都收了没有?当杨林尾镇党委书记陈长生汇报群众对破垸非常配合时,俞正声同志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老百姓!

  沿途,俞正声亲切问候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他反复强调,这次汛情来势很猛,沿江各级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守职责,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万无一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