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交警执勤被轧死续:疑犯落网供认犯罪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54 东北新闻网

  碾轧老交警疑犯落网

  抓获时正在抚顺章党火车站搬运地砖 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已押解回沈

  晨报讯(记者 冯勇 杨芳)违章逃逸、碾轧交警崔立成的肇事司机终于落网了!

  昨天,经大东区警方证实,犯罪嫌疑人李守成已于昨日14时在抚顺被抓获。

  这距离案件发生仅有10天。

  犯罪嫌疑人李守成,男,35岁,辽宁省建昌县新开岭向东南杖子村7组人,曾在沈阳从事运输铁砂工作。

  两天前,负责侦破此案的刑警通过技术手段发现李守成极有可能在我省抚顺市出现。

  经过两天的侦察,数次往返于抚顺和沈阳之间的办案民警,几次扑空后终于锁定了李守成在抚顺的确切位置———抚顺章党火车站,并对其进行技术监控后将其抓获。

  被抓获时,李守成冒充黑龙江省来辽打工人员,正在章党火车站打零工。

  除了对警方的突然到来表示惊讶外,正在搬运地砖的李守成在整个被抓过程中基本没有反抗和辩解。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李守成曾在东陵区前进乡藏匿。

  ( 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