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三桥改道第一天 四桥车流量明显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58 都市快报

  10月6日起到明年4月,钱江三桥维修施工。昨日,钱江三桥正式实行小型机动车由北向南(出城方向)单行,其他的大客车、大货车要出城,一律改走四桥或者其他大桥。而入城方向的所有车辆,则全部不能走三桥。

  根据实际流量判断,原先走三桥的车辆,现在改走四桥的最多。很多公交车、原先的民航大巴、汽车南站的部分班车以及很多往来萧山杭州两地的小货车,都改走四桥。

  为减少不必要的绕行,上城交警在两桥之间的秋涛路、钱江路上都设了诱导标志牌,同时,考虑到会有很多车在秋涛路清江路口转弯,这些路口的信号灯时间也做了调整。

  昨天是改道第一天,长假车流量不多,但四桥上车流量明显增加。交警说,目前绕行车辆选择路线还是很集中,到长假后车流量恢复,可能秋涛路这些路段会较繁忙。

  交警提醒:

  ●出城车辆,小型车可以继续走三桥,货车、客车改走四桥的,建议走秋涛路、钱江路往四桥。如果是秋涛路过来的车,可以走望江路到钱江路,再上四桥。清江路方向过来的车,可以走钱江路,再转到四桥。

  ●四桥的上层只能供小型车通行,下层可以供大客车、公交车、市区牌照的8吨以下的大货车通行。

  ●来往机场的车辆,做好提前出行准备。杭州往机场:小型车继续走三桥,货车和客车改走四桥下层。机场往杭州:小型车走机场高速———江南大道———中兴立交———钱江四桥上层;货车、大客车走机场高速———江南大道———钱江四桥下层。

  ●出行前请司机及时掌握交警发布的即时路况信息,如遇暂时交通拥堵,请耐心等候,服从交警指挥。(记者全悦敏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