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天之内不汇钱就撕票 阳新少女被困广东生死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卫华报道:就在人们欢庆过节时,阳新县综合农场的汪祖本却要远赴广东找寻失踪的女儿。昨日上午,远在广东省茂名市寻救女儿的汪祖本哽咽地告诉记者,他至今没有得到女儿的一点点消息。

  汪祖本的女儿汪新密,年仅18岁,今年农历正月二十九到温州一眼镜厂打工。8月初,汪新密打电话告诉父亲,在广东茂名打工的一名姓陈的同学叫她到她的厂里去上班。9月
10日,汪祖本又接到女儿的电话,女儿在电话里哭泣着说,茂名这家工厂生产一种像洗衣粉一样白的东西,她害怕,不敢在这里做了。她还说,许多男人每天监视着她们,不让她们与外界接触,她是偷偷溜进卫生间打的电话。女儿的话音未完,手机就被旁人夺走。

  此后,接连几天都没有女儿的消息。第5天,正当汪祖本不知所措时,一个陌生的电话打到汪祖本的手机上。一名自称姓刘的女子对他说,你女儿已经暴露了目标,我们厂子要搬,你必须付5万元的搬迁费。电话那头,女儿大声地哭泣着说:“我家里很穷,付不起。”随后,就听到殴打女儿的声音。

  之后,对方几乎每天都打电话给汪祖本,要求他迅速按照他们提供的账号将款子汇过去。9月26日,对方一男子发出最后通牒,限在3天之内汇钱,否则就撕票。汪祖本对那男子说,钱他可以给,但他必须见到女儿后再给。

  10月1日,汪祖本心急火燎地启程赶赴广东茂名市,3日凌晨3时30分左右抵达。当天上午,他给对方那女子打电话,那女子称,中午11时在茂名市高山镇高山中心小学门口碰面。但等到下午5时,仍不见人影,再打电话,对方已关机。感到事态严重的汪祖本向广东省公安厅、茂名市公安局报警。

  据汪祖本称,目前,茂名市高山镇派出所已立案调查,但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警方尚未发现重大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