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返程高峰来了 杭甬班车车票非常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15 温州新闻网

  ■往上海方向的火车卧铺票已售完,其它线路都有余票

  ■前往福州方向客运班车停开,杭甬班车车票非常紧张

  ■今天飞往哈尔滨航班票已经售完,其余航班皆有余票

  温州新闻网消息:随着长假临近尾声,昨天起,海陆空各条线路开始陆续迎来出游返乡和学生返校的高峰。从我市各大汽车站和铁路温州站及民航售票处了解的消息,客流量与前两日相比有所增加,但除个别线路较为吃紧外,总体交通运势较为平稳,人们可以从容回家或返校。

  铁路温州站有关人士介绍,昨天起,从温州站回程和启程的客流量基本都在1.2万多人,今明两天,除往上海方向的卧铺票已售完外,其它线路都有余票。

  从我市出发的南线和省内短途汽车线路这几天有点吃紧,若要搭乘汽车的市民最好提前购票。市区汽车南站方面介绍,由于受台风“龙王”影响,通往福州的高速已封锁,国道也出现塌方,除昨天早上发出的4趟班车外,昨天下午前往福州方向的班车停开,今明两天班车是否恢复,要视交通状况而定。

  另外,前往杭州和宁波的班车非常紧张。从市区新城站传来的消息称,今天,前往杭州的正常班次的汽车票已全部售完,昨天起,新城站都有视客流情况增加班次。汽车西站的班车主要发往江西、湖南和省内的

义乌、金华等地,该站工作人员表示,票数充沛,运力非常充足。

  不同于以往飞机航班的紧张趋势,假期收尾期,永强机场的机票也不难买。截至昨天中午12时,除今天飞往哈尔滨的航班票已售完外,其余航班皆有余票。今明两天,大多线路仍有不低的折扣,如到海口的机票为4折,前往成都的为6.5折。(温州都市报记者 黄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