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火海里搬空调险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邹宇 实习生 胡丹)自家的屋子突发大火,一男子急得冲进火海抢搬空调,结果险些被困。5日晚,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九龙坡区杨家坪新华三村一处搭建房。

  当晚11时,九龙坡区杨家坪新华三村一处搭建房突然浓烟滚滚,不久,火苗蹿上房顶,将整间房屋全部引燃。

  据介绍,失火的搭建房共有两间,房顶用的全是易燃的塑料。熊熊的大火居然将旁边小区的路灯罩也烤化了。

  据记者了解,发生火灾后,该房屋的户主很是着急,该男子竟然冲进火海,但是被灼热的气浪逼退回来。就在这时,男子身后的一堆垃圾也被引燃,男子一时无法进退,幸得邻居眼急手快,一桶水将男子身体打湿后,救出男子。事后,男子称,自己是着急冲进火海,想搬出空调,减少损失。当消防杨家坪中队赶到后,耗时5分钟就将火扑灭。男子着火的屋子被燃烧一空。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