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选手陈晓晓无缘《梦想中国》12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52 温州新闻网

  

温州选手陈晓晓无缘《梦想中国》12强(附图)

  陈晓晓(右)在比赛现场 (温州都市报记者小陈摄自电视屏幕)

  温州新闻网消息:昨晚7:30,央视《梦想中国》总决赛第六场顺利开赛,这场比赛比之前的任何一场都更牵动温州人的心,因为来自温大(筹)的选手陈晓晓要在这场比赛中登
场,和其他选手一起争夺进入12强的最后两个名额。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涂志伟和只有16岁的张勤成功晋级到今天12进9环节的比赛,陈晓晓遗憾地告别了《梦想中国》的舞台。

  昨晚,陈晓晓以一袭白衣亮相,第一个登台献唱,将一首《雪人》演绎得十分婉转。一曲终了,在观众互动环节,晓晓被场外的热心观众形容为“杨钰莹第二”,称她为大家带来了“甜甜的、江南的感觉”。第一轮比拼结束后,陈晓晓以218183票的短信支持率暂居第二,暂时排名第一的是来自陕西的选手涂志伟。

  在第二轮比拼中,主持人李咏给大家出了个“考题”———要求大家演唱影视歌曲。陈晓晓这次唱的是《牧羊曲》,走的始终是温婉路线。两轮比拼结束后,李咏问晓晓觉得自己能不能晋级,晓晓只是回答:应该没进。看来,她对自己昨晚的表现也不是很有信心。

  今天,所有12名入围选手将参加12进9的比赛,在之后两天还将展开9进6、6进3的角逐,最后留在《梦想中国》舞台上的3位选手,将在10日争夺“金蝶奖”。(温州商报记者 三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