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恩父子摩托车东莞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07 潇湘晨报

  本报讯已经走过中国61个城市的长沙人黄小勇没有想到,南下感恩途中,摩托车在广东东莞竟会被偷。昨天下午,滞留在东莞的黄小勇无奈地向记者透露了这个消息。

  47岁的黄小勇是长沙市溁湾镇人,他开着一辆摩托车,载着身患重症、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的儿子黄舸,千里迢迢通过“感恩之旅”寻找曾向他们施以援手的恩人。黄舸今年17岁,患有先天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医生估计他难活过20岁。

  今年10月2日父子俩骑正三轮摩托车来到东莞,入住东莞市迎风路一家旅店。该旅店没有自己的停车场,客人的车辆均直接停在门口的马路或人行道上。黄小勇准备休息一天后去寻找曾经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没想到第二天中午摩托车不见了。

  接到报案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表示,迎风路口有摄像机拍下了作案过程、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被盗车辆的逃离线路,案发时间在10月3日凌晨5时许。目前,相关案情资料已经向辖区内所有警务人员下发,全力追查偷车者和丢失车辆。

  该旅店陈经理表示,旅店将负责赔偿黄小勇的车辆损失费用,这几天的房费和伙食费旅店也全免了。而得知黄氏父子的遭遇后,老百姓大药房昨日汇了3000元过去捐助这对父子。由于同时被偷的还有台湾和香港等地好心人的电话和地址等资料,父子俩正在等待警方破案。黄小勇表示,他们不会放弃南下感恩之旅。

  记者 陈 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