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鄂州一住宅阳台突然折断 两人重伤婴儿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鄂文 熊峻记者戴红兵)2日中午1点12分,位于鄂州城区八卦石小商品市场后一商住楼的柯姓人家,悬空式阳台突然折断,正在阳台上谈话的50多岁的婆婆、串门的邻居与婆婆怀中的刚满周岁的女婴同时落到五楼阳台中,婆婆与邻居被阳台混凝土石块击成重伤,当即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婆婆怀中的女婴安然无恙。

  据了解,出事的商品房共有7层,住有28家住户,该楼建于1989年5月。

  事故发生后,鄂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争鸣当即赶到现场指挥抢险,公安、武警消防也赶到现场施救,并决定该楼20余户居民紧急疏散,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