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到奥体5条专线如何换乘? 发车时间为4:30-22: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随着十运会开幕式昨天首次预演的开始,市民关心的5条直通奥体中心的公交线路也最后确定。我市有多条公交线路可到5条专线的途经站点换乘。市客管处介绍,7日、9日、10日,这5条线路也将运行,发车时间初步定为下午4点半—22点。

  公交专用一号线(奥体中心—盐仓桥),奥体中心站设在梦都大街(扬子江大道至乐山路段)南侧。

  沿途停靠站点:江东门西街(82路站)—清凉门大街(39路站)—龙江小区(11路站)—古林公园(21路站)—镇江路(21路站)—双门楼宾馆(21路站)。

  公交专用二号线(奥体中心—中山门),奥体中心站设在梦都大街(扬子江大道至乐山路段)南侧。

  沿途停靠站点:康怡花园(29路站)—莫愁新寓(29路站)—汉中门(5路站)—新街口西站(5路站)—新街口东站(5路站)—大行宫(5路站)—解放路(5路站)—中山门(5路站)。

  公交专用三号线(奥体中心—鸡鸣寺),奥体中心站设在江东中路(河西大街至奥体大街段)东侧辅路。

  沿途停靠站点:沿河村(92路站)—莫愁湖(7路站)—汉中门(21路站)—国防园(21路站)—草场门(11路站)—北京西路(11路站)—鼓楼(11路站)—鸡鸣寺(11路站)。

  公交专用四号线(奥体中心—中华门),奥体中心站设在江东中路(河西大街至奥体大街段)东侧辅路。

  沿途停靠站点:安泰村(61路站)—南湖路(81路站)—集庆门大桥(83路站)—集庆门(75路站)—殷高巷(75路站)—中华门(33路站)。

  公交专用五号线(奥体中心—中央门),奥体中心站设在奥体大街与乐山路交叉路口南侧。

  沿途停靠站点:东宝路(23路站)—清凉门桥(43路站)—广州路(6路站)—江苏路(3路站)—湖南路(3路站)—玄武门(1路站)—许府巷(1路站)—中央门南站(1路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