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闹市路口燃气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01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合肥寿春路与胜利路交口的古井假日酒店附近发生天然气泄漏。事发后,抢修人员紧急赶赴现场抢险。截至昨晚发稿时,排险仍在进行中。

  据悉,燃气泄漏发生于昨天下午3时10分左右,由于时值黄金周期间,寿春路与胜利路交口的来往车辆和行人特别多,一旦遇到明火,将不堪设想。下午3时20分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数十米外就已闻到刺鼻的燃气味道,距离现场越近,味道越浓。

  此时,燃气公司抢修人员已到达现常现场已经被一个隔离带隔成一个长约40米的隔离区。几名抢修人员正在用仪器测量、确定发生泄漏的具体位置,随后工作人员开始掘土排险。记者看到,由于处置比较及时,隔离带以外仍然车水马龙,行人依旧行色匆匆。

  目前,燃气泄漏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安雨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