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吃霸王餐 13人砍人砸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事发穆厝社枋湖村,受冤店家4人受伤
吃霸王餐13人砍人砸店(图)
餐厅被砸得一片狼藉,地板上还有血迹。

  本报讯 (文/图 见习记者 吴笛 记者宁炜)昨日,有读者致电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13个年轻人吃饭不给钱,砸了穆厝社枋湖村穆记餐厅,并将小店老板、老板娘、厨师及老板的朋友4人砍伤。

  记者闻讯立刻赶到穆记餐厅。店老板正蹲在餐厅门外,屋内狼藉一片。啤酒瓶的碎片、砸碎的碗碟和一些吃剩的菜饭满地都是。厨房里一大摊血已凝固,餐厅的门玻璃也被砸碎。

  店老板吴先生说,5日晚上11点左右,13个年轻人来到店里吃饭。结账的时候共163元,其中一个人说只给150元,妻子说生意不好做很为难。吴先生想息事宁人,说“150元就150元吧”。谁知话还没说完,一个年轻人就起身将吴先生的脖子掐住,拖到厨房,用砸碎的啤酒瓶向吴先生的头部、腹部及背部连续扎了几下。在厨房的厨师见状连忙上来拉人,没想到又上来几个人,拿起菜刀向厨师的背部、左大腿猛砍,又用自带的匕首将其左大腿刺伤。“当时血流了一地,厨师的左腿都看到了骨头。”吴先生的嫂子说。砸店之后,凶徒扬长而去。

  受伤的还有吴先生的妻子和他的一个朋友。

  穆记餐厅的屋主介绍,最近几个月来,穆厝一带吃霸王餐的现象很严重,连续有几家店被砸。后埔和塘边一带一些游手好闲的年轻人经常出没在穆厝附近,以收取保护费为由进行敲诈,或者吃饭后抹嘴走人,稍有争执动手就砸,情节十分恶劣。

  目前,禾山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