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行带子弹“辟邪”,登机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赵馨 通讯员薛军)出行带一枚子弹可以“辟邪”?昨日,这名随身携带子弹的旅客被厦门机场查获后当即移交给候机楼派出所。

  昨日下午14时左右,正是国庆期间旅客现场高峰时段,CZ3808广州航班检查时发现,监视图像上显示一女式小包内有很多钥匙,边上还隐隐露出一个金属圆点。经仔细检查,确定小包内携有子弹一枚。这位旅客恍然大悟,声称携带子弹一枚是国庆出行“辟邪”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规定,对乘坐民用航空携带枪支、弹药、军械、警械等物品尚未构成犯罪的,可以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没收或扣留非法携带的物品。虽然这名旅客只带了一枚子弹,但目前机场安检已按规定将该旅客移交候机楼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审查。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