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市政府代表团结束对日、马访问昨返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5:13 云网

  云网据昆明日报报道(记者李丹丹)应日本友好城市藤泽市政府、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组委会以及马来西亚古晋市政府的邀请,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涛为团长的昆明市政府代表团,圆满结束了对日本、马来西亚的正式友好访问,昨天回到昆明。

  访问日本期间,代表团一行在爱知县参加了世界博览局城市联盟大会,参观了爱知博览会会场;在藤泽市,拜谒了聂耳墓,参加了该市一年一度的市民节,并就明年两市结谊25
周年各项事宜进行了商讨,就借25周年纪念的契机,进一步深化、开展在各个领域实质性的交往,增进友好交往达成了共识。

  访问马来西亚期间,代表团出席了“马中友谊公园”中的仿金马碧鸡坊牌楼、昆明亭,世界最大的郑和塑像的移交仪式。并与古晋市政府就双方在农业、文化等各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不断加深相互的理解,促进合作等问题,开展了积极务实的对话。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马来西亚的城市建设、公共交通以及新行政中心建设情况及多媒体走廊等。

  市委常委、秘书长宋黎明,副市长李江等到机场迎接代表团一行。责任编辑:赵雪松(来源:昆明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