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藏链”运转假日全天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日前,记者乘上新天天大众低温物流有限公司的一辆冷藏车,前往长桥、闵行地区的便利店送货。驾驶员徐晨告诉记者,国庆节以来,送冷冻食品的任务多,他天天加班,要到明天早晨下了这个班,才有空携家人去看望自己的父母亲。

  新天天副总经理谢玲告诉记者,今年国庆节全公司38辆冷藏车24小时运转,负责全市几千家大卖尝超市和便利店的“冷藏链”运输。

  今年国庆节各种冷藏米饭、寿司、沙拉,都进入了冷藏链,老百姓的“吃福”越来越好了。(郑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