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台上摔酒瓶狂喊叫 一男子深夜大闹花园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杨承舜)前晚8时许,一男子提着啤酒瓶爬上天河员村某花园小区一住楼楼顶,之后不时在天台边缘游走,一度激动嚷叫并摔砸空酒瓶,区内上百住户不堪其扰,报警求助。昨日凌晨零时,该男子被警方解救下楼。

  事发员村二横路某花园小区A2栋,昨日凌晨零时10分记者赶到时,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肇事男子年约二十七八岁,已被警方控制。记者看到,几名消防队员和十数名小区保安正
在楼下收拾气垫。零时15分许,肇事男子被带走调查。

  据小区A1栋居民赵先生称,前晚8时许,有人看见一名身穿红格子上衣的男子爬到A2栋楼顶,坐在天台边缘。9时多,该男子开始在天台边缘来回走动,并不时烦躁地嚷叫。一些住户立即通知小区保安,数名保安及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爬上天台进行劝解,但未见效果。

  “那个男的在楼上闹了好久,吵得我们不得安宁。”小区住户黄姨告诉记者,前晚10时左右,该男子情绪越发激动,一边叫嚷一边摔砸酒瓶,玻璃碎裂声惊扰了很多住户,居民们纷纷到楼下查看。10时30分,楼底空地上已聚集了上百居民围观,有人报警求助。

  消防人员赶到后,立即在楼底空地铺上气垫。近11时许,员村警方赶抵现场,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对该男子进行劝说。但该男子始终不听劝,还不让解救人员靠近,双方一度陷入僵局。11时55分许,两名警察悄悄从肇事男子背后突袭,一个箭步上前将其紧紧抱住,并将他押下楼。

  多位小区居民表示,并不认识该男子,估计其是租住A2栋的租客。该男子企图跳楼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报料人:张先生;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