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壮汉发狂刀捅医院3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锄头狂砸宣传栏后逃逸遭拦截

  新快报讯(记者 李天天 实习生 陆立科)昨日下午4时10分左右,一身材高大的男子在位于广州大道北的广州军区第157医院住院部打破玻璃后,在准备逃出医院时遭到医院保安拦截,遂掏出身上携带的刀连捅三名保安后逃逸,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一目击者透露,昨日下午4时10分左右,一名男子从157医院内跑到医院门口,遭到几名保安的拦截。该男子索性坐到地上,当一名保安上前扶他起来时,该男子迅速从身上掏出一把刀子,朝这名保安的手上刺去,另外两名保安见状上前相助,也被捅了数刀。该男子随后迅速逃离现场。

  据悉,三名受伤的保安中,两人伤势严重,其中一人被刺中胸部伤及心脏,目前仍未脱离危险。另一名保安虽无大碍,但因伤口较深,仍在继续观察中。

  据周围的居民说,肇事男子身材高大,伤人后他立即逃跑,医院其他保安一路追赶,也没有将该男子抓获。

  据该院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该男子手持锄头,突然狂砸157医院住院部旁的宣传栏,随后朝医院门口逃跑,遭到保安拦截,这才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报料人:吴先生;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