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热购艺术节优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端木复)为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优秀的艺术大餐,约3万张上海国际艺术节优惠票在国庆期间“飞”进寻常百姓家。

  国庆期间,艺术节中心在东方艺术中心、艺海剧院、上海体育尝上海马戏城和闵行虹桥文化中心向市民公开发售艺术节优惠票,市民们闻讯排队等候。在上海马戏城购票处,一位萧女士告诉记者,她早上6点半不到就来了,不想还是没能赶上第一个。另一位家住南市
的中年阿姨则表示,自己早上5点就赶往这里了。排队的市民中,大多是奔着原创多媒体梦幻剧《时空之旅》而来的。

  在人头攒动的上海体育场,年过半百的吴女士手中攥着经典歌剧《塞维利亚理发师》和彩调剧《刘三姐》的戏票,仍遗憾地表示,自己想买的还有柏林爱乐乐团音乐会和指挥家孔泽尔与美国辛辛那提通俗乐团音乐会的票子,从艺术节推出优惠票以来,她已连续两年一大早就来排队买票了。

  在东方艺术中心,排在首位的老先生说,他是早上6点15分到的。一旁的退休教师吴女士是6点多到的。记者注意到,购票者一般都有备而来,他们带着已列好的剧目单,购买时目标明确。对于这样的优惠活动,不少市民呼吁,一年一次实在太少了,现在大部分的演出票价太贵,对许多普通市民而言,只有趁优惠票销售的机会,才能享受一下艺术大餐。

  昨天,艺术节进曹杨街道和仙霞街道等社区的售票活动也大受欢迎。据了解,后天开始,艺术节还将把优惠票送到同济大学和华东师大,让更多的师生与艺术节亲密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