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结伴来郑游玩 姐俩偷衣百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47 东方今报

  今报讯俩外地女子来郑游玩,闲逛时发现银基商贸城里人特别多,商户照管不过来,便假装买衣服,俩人分工,4天就偷了百余件待售衣服。

  昨日上午8时30分,银基商贸城1楼一服装店导购员小雷离开店去办事,才走出几步远,忽然想起落了样东西在店里。转身去取,却看到一名黑衣女子,趁老板娘不注意,拿起店内一包衣服,迅速塞到腋下钻进了人群。“当时人挤人,我怕惊动对方,就悄悄跟了过去。
等追到银基商贸城门外抓住她时,她却两手空空。”小雷说,她和黑衣女子吵了起来,惊动了路过的两名保安。面对保安的厉声质问,黑衣女子承认她偷了衣服,已移交给女同伙。黑衣女子领小雷和保安来到大同路一旅社其住处。小雷和保安找到了她刚盗窃的衣物。

  随后,黑衣女子被送到了郑州市陇海马路派出所。经审讯得知,黑衣女子姓刘,30岁,甘肃天水市人。10月3日与堂妹从天水来到郑州,在大同路一旅社住下后,到银基商贸城闲逛,发现人特别多,便决定“浑水摸鱼”。由堂妹装作买衣服打掩护,黑衣女子趁机偷衣服。如此偷了4天,屡屡得手。

  昨日12时许,民警再赴刘某所住旅社,将其堂妹抓获,同时又从屋里搜出数包衣服。经核实,俩女子4天偷了百余件新衣,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58件衣服被失主认领。A

  线索提供 李先生 见报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