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撞人弃车逃逸 不到3小时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47 东方今报

  今报讯酒后撞人、狂拖人200米致死后,卸下车牌弃车跑回家,躺到床上还没回过神儿,民警已经沿路追到了家门口。肇事男子怎么也没想到,他半夜撞了人,没出3个小时,就被神速的民警抓获。

  6日晚10时30分,新密市苟堂镇的刘国顺和朋友将长安车送到维修中心后,向路对面的旅店走去。突然“砰”的一声,刘国顺的朋友闻声四下看,发现刘国顺已不知去向,刚路过
的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下拖个黑影,还有惨叫声传来。

  他们忙拦辆出租车追那辆“五菱之光”,并拨打了110。追出约200米后,“五菱之光”下的黑影滚落在路边,他们下车一看,被拖的黑影正是刘国顺,此时他已浑身血肉模糊。朋友们将他送往医院,但刘国顺仍因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追赶肇事车。23时许,民警在通往牛店镇潭村湾的一个水坑中,发现了一辆无车牌、前脸有严重碰撞痕迹的“五菱之光”。和报警人提供的车型相似,但车门紧锁,车内无人。民警通过车上贴的缴费凭证,找到了该车牌号为豫AAV762。经查,车主张攀登,是牛店镇潭村湾人。

  7日凌晨1时许,民警赶到牛店镇潭村湾,将躺在床上发呆的张攀登抓获。张攀登交代了酒后驾车、撞人后逃逸的事实。目前,张攀登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