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陆百余名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台湾消息35家大陆酒厂将携带100多种品牌入岛,参加11月初举办的台湾国际食品暨设备展,联合在台举办酒展招商,这是大陆酒首度以自有品牌获准登台参展。但由于台湾对大陆白酒类产尚未开放进口,大陆酒厂携带参展的4560瓶酒只饮不卖。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岸加入世贸组织后,台湾原本承诺开放大陆酒进口,不过入世四年多来,大陆酒开放至今遥遥无期,台湾代理业者和大陆酒商已等得不耐烦。

  在台湾业者撮合下,包括五粮液等酒厂决定亲赴台湾,在台北世贸中心举办酒展。这不但是大陆酒厂首次由原厂派人来台参展,也是大陆酒首次获准登台。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