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称国民党2008年拿回台湾“执政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0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提名云林县长参选人许舒博竞选总部今天成立,主席马英九及“立法院长”王金平都南下站台辅选;马英九强调,国民党要在2008年拿回执政权,就必须在今年年底选举有更多人走进地方政府,才能“逐渐开始、逐渐好转、逐渐光复”。

  据悉,国民党云林县长参选人许舒博竞选总部成立大会,现场冠盖云集,包括张系
人马在内的泛蓝人士都到场祝贺,而“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相继为许舒博加油打气。王金平表示,他会把云林县当成故乡,只要许舒博顺利当选县长,他一定全力支持云林县的县政建设。

  据报道,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则称赞云林是有情有义的地方,尤其许舒博常在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关心云林人,惟有许舒博当选,云林县才可以走出阴霾、走出贫穷;马英九也强调,民进党执政,台湾经济萧条,因此国民党一定要在2008拿回执政权,而第一步就从是年底的选举开始。

  另外,马英九结束许舒博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后,也分别前往拜访前云林县长张荣味的妻子王月霞女士及同属张系人马的云林农田水利会会长张辉元等人,以整合蓝军团结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