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涮火锅钱财被盗 监视器暗中取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3:35 东北新闻网

  带着妻儿吃完火锅的市民梁先生正准备结账时,却吃惊地发现自己外套里的钱包不见了。随后,梁通过火锅城的监控录像看到了两名男子涉嫌盗窃自己钱包的全过程。

  梁先生说,3日19时50分,他带着妻儿到位于道里区顾乡大街的天天旺火锅城就餐。当时他与家人落座后,见身后的餐桌没有客人,便将外套挂在自己坐椅的椅背上。正当他和家人就餐时,来了两名男子分别坐在他身后的餐桌旁。其中背对他的一个男子不停地打手机
,好像是对其家人解释其正与朋友聚餐不能回家吃饭。随后,打手机的男子又跟同来的男子称其家中有急事,必须马上回家,两名男子随即起身离去。梁先生说,因为打手机的男子一直在与其家人说话,因此他并未在意,直到结账时他才发现放在外套中装有2300元的钱包不见了。梁先生向火锅城报失后,天天旺火锅城马上查看当时的监控录像,梁清晰地看到了坐在自己身后的两名男子涉嫌偷盗的全过程。

  5日,记者在天天旺火锅城看到了梁被盗时的录像。屏幕显示,3日20时10分,两名身高分别约1.76米的黑衣男青年先后进入天天旺火锅城前厅,走在前面的男子巡视一番后便径直走到梁身后的餐桌落座,紧随其后的另一男子披着外套,边打手机边坐在梁的身后。只见打手机男子将椅子向边上挪了约半米,左手则绕过胸前伸向身后梁先生的衣服……随后,两名男子起身离去。全过程仅为51秒。

  负责此案的新华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接到梁先生的报案,立即将两名可疑男子的录像复制下来进行排查。警方希望掌握屏幕上两名可疑男子情况的市民及时提供线索,以使他们得到应有的处罚。提供相关线索的市民可拨打新华派出所的电话:57776661。 ( 新晚报 作者: 杨大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