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堪重压台湾小姐离家出走 家人声明劝其放弃头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由于不堪传闻压力,2005年“台湾小姐”冠军得主刘子瑄日前离家出走。其家人发表声明,劝其放弃台姐头衔以摆脱困扰。

  据台媒报道,刘子瑄今年当寻台湾小姐”第一名时,模样显得兴奋娇羞;然而,这个让许多选美佳丽拼了命抢破头的头衔,却并未让刘子瑄从此飞上枝头,一连串的负面传闻,反而让她终日郁郁寡欢。

  据透露,刘子瑄当选后受不了各种八卦传闻,已经出现忧郁症倾向,晚上必须吃镇定剂才能入睡,甚至在10月4日留了封家书后下落不明。其父万分焦急,并于日前发表声明,希望子瑄放弃台姐头衔,让女儿做个快乐的平凡人。(言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