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直公务员考生明日现场确认 考生须带相关证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6:25 东北新闻网

  时代商报讯(记者 王术)度过了轻松的十一长假,公务员考生们就要迎来紧张的考试。记者昨日从辽宁省人事厅获悉,通过网络报名参加今年省直公务员考试的人员,需在10月10日至12日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可自己选择考试地点并到相应的市或省直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两份(贴照片)、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

  网上报名考生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时考生根据招考简章认真填写报考信息,并保证所填信息的真实有效性。面试前,人事部门将对拟参加面试的考生进行具体资格审查,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并从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依次递补。 ( 时代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