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下第一会”今日“掀盖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0月8日讯(记者常新喜刘海鹏胡磊)10月8日,参加2005年秋季糖酒会的2500余名全国各地代表抵达省城。明天,糖酒会预展正式开始,3500余家企业精心打造的4077个标准展位将初掀“盖头”,等待经销商和市民的“检阅”。

  8日是本届糖酒会正式代表开始报到的日子,仅一天的时间,就有2500余名正式代表到组委会办理好了报到手续,部分代表还在赶往济南的路上。善于代理各种名牌产品的上万
名经销商却早早地来到了济南,通过各种渠道打听着有关企业的最新消息。

  到目前为止,已确定前来参加本届糖酒会的国内外企业已达3500多家。据初步统计,组委会目前已售出标准展位3896个,创糖酒会历史的新高;特意为小企业添加的一桌一凳的简易展位也销售出了543个,两项相加共折合标准展位4077个。9日,本届糖酒会将开始预展,那些形态各异、构思奇特的展位将正式掀起“盖头”来,与经销商和市民见面。据了解,参加展会的这3500余家企业,届时将把各自的代表产品以及最新产品摆出来。

  据了解,10月9日至14日,省城市民需买票进入糖酒会的参展现场,每张票售价20元。具体售票时间为:10月9日至13日为上午9点到下午4点,14日售票截止时间为下午1点。入场时间为:10月9日至13日为上午9点到下午5点,14日入场截止时间为下午2点。每天下午5点半清场,6点闭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