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今抵珠海 将在中山大学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世界客属总会长吴伯雄率“客属世界和平合作之旅”团员今日(9日)途经广东,12日将参加由四川省政府主办、成都市政府和四川客家联谊会承办的“世界客属第二十次恳亲大会”。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吴伯雄一行30余人将在“世界客属第二十次恳亲大会”之前率“客属世界和平合作之旅”团员访问广东。他们9日上午从台北乘飞机经澳门到珠海,在珠海
将与华南台商举行座谈。

  10日下午吴伯雄一行到广州参观中山纪念堂,晚上接受广东省委副书记蔡东士的宴请。

  10日下午15时左右,访问团从珠海抵达广州,在下榻的白天鹅宾馆稍作休息后,16时30分到中山纪念堂参观,吴伯雄作代表,向孙中山铜像献花圈。傍晚,访问团一行在广东迎宾馆接受广东省委副书记蔡东士的宴请。

  11日上午,吴伯雄应中山大学之邀发表演讲。中山大学小礼堂可容纳300人左右,届时,吴伯雄将在此向中大师生,讲述包括连战大陆和平之旅后,马英九接任中国

国民党主席持续推动胡锦涛总书记与连战主席会谈共识中五项愿景的情况,并与中大师生进行对话。

  中午,访问团一行将接受广州市领导的宴请。午宴后,即到天河区一台资企业参观,晚上则坐飞机赶赴成都,参加世界客属恳亲会。(欧晓红、黄宝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