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女排目标:保三争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11 沈阳晚报
男女排目标:保三争一(图)
  辽宁男女排一直是全国劲旅,男女排此次十运会的目标是保三争一,力争夺金。

  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姚守奇院长向记者介绍,辽宁男女排目前状况都调整得不错,队伍准备充分,求战欲望强烈,都有为省争光的信心,有极大希望取得好成绩。辽宁女排面对的主要对手是天津队,天津队已经连续三年在联赛中夺得全国冠军,队伍成熟,各个位置的选手实力差距不大。而辽宁女排虽然有杨昊、刘亚男、楚金铃、张越红、王一梅等五位新老国手,但位置重叠,集中在主攻上,二传、接应与国手有一定差距。女排将于今日(9日)启程,奔赴江苏赛场。

  辽宁男排在今年联赛决赛中惜败上海滩,未能染指冠军,此次队员们立志报一箭之仇。但男排面对的劲旅更多,上海、江苏、八一都有夺金的实力。

  姚院长对男女排的几名国手表示了赞许,他说,因为国家队有比赛任务,男女排的新老国手回来得较晚,但他们从国家队回来后,都起到了非常好的表率作用,初辉、袁志、隋胜盛和马明,还有女排的国手们,无论是训练还是管理方面,都是极好的榜样。

  作者: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