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十运会代表团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第十届全运会将于本月12日在江苏南京开幕,参加十运会的上海体育代表团将于明天前往江苏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昨天,上海代表团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自己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十运会部分项目决赛已于今年6月起陆续展开,截至目前,共进行了18个大项、85个小项的比赛,产生了88枚金牌。上海共有114名运动员参加了13个大项、46个小项的比赛,
加上与兄弟省市协议交流的项目,共获得1枚金牌、11枚银牌、17.5枚铜牌。上海代表团目前奖牌总数29.5枚,在所有代表团中排列第三位;总分积493.5分,排在第四位。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上海代表团常务副团长金国祥昨天在总结了前一阶段上海代表团的参赛情况后表示,上海代表团正在认真总结参加提前进行的项目比赛的经验教训,切实做好参加其他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十运会大部分项目的比赛将在开幕式后全面展开,10月13日至23日,是各代表团争金夺银的重点阶段。上海代表团将全面出击,重点突破,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