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冲刺八十天 攻下总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06 温州都市报

  我市招商引资渐入佳境,王建满要求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冲刺八十天 攻下总目标2005年10月09日

  本报讯国庆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市政府在乐清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会,对今年的“一号工程”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王建满强调要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冲刺八十天,攻下总目标,确保完成今年招商引资任务。

  市委书记王建满和市长刘奇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正德、市政协主席蒋云峰就共同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副书记马以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阮晖分别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德康,副市长孟建新、陈宏峰等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奋勇拼搏,全力实施“一号工程”,使招商引资工作形成了你追我赶、亮点纷呈、高潮迭起的强劲态势,呈现出氛围浓、干劲足、步子快、成效好的良好局面。今年1至9月份,全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141家,同比增长48.2%,合同利用外资4.7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1.7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89.4%和66.7%,已完成全年计划的78.1%和56.7%。

  王建满指出,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时刻。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登高望远,再接再厉,冲刺八十天,攻下总目标,确保完成全年合同利用外资6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3亿美元、实际到位内资16亿元的任务。一是拼冲劲,斗志要一高再高。“行百里者半九十”。招商引资工作越到最后,越要有迎难而上的拼劲,越要有百折不挠的韧劲,越要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狠劲,要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拼到底、一举拿下。二是抓进度,时间要一抢再抢。三是重落地,力度要一加再加。四是谋明年,工作要一紧再紧。

  市长刘奇在会上指出,尽管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还很艰巨,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紧盯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不气馁,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温州日报记者潘建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