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假一景 车险报案少刷卡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16 江南晚报

  本报讯 长假7天,自驾出游市民增多,记者昨日从无锡多家产险公司了解到,节日期间车险报案少于平时,没有接到重大伤亡报案事故。

  节日期间各大产险公司都照常接受报案、办理理赔,据人保、太保、平安3家产险公司统计,节日里每天总共接报案350多起,人保最多,平均每天接报230多起,太保、平安各几十起,比平日里略有减少。在外地出险的报案数量略有增长,人保7天共接报外地车险报案
125件,同比增约两成。据分析,黄金周天公不作美,雨多晴少,因而选择自驾出游的人们有所减少,大多选择就近出游。

  此外,《新交法》实施后,人们安全意识有所增强,加上下雨天,人们开车趋于谨慎。

  另据了解,节日锡城市民的刷卡消费热情高涨。大到汽车、大件家电,小到就餐、洗浴美容都能刷一把。据银联有关部门统计,节日7天,全市银联POS刷卡消费金额超过1个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成,并高于今年“五一”黄金周,刷卡消费金额再创历史新高。(静仪文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