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球场多了老外身影 市足协杯一球队引进三名外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1:0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0月9日消息:温州市第六届足协杯比赛在国庆长假的后期鸣哨开踢。10月5日、6日和7日,18支球队分成四个小组(A、B组各5队),分别进行了第一、二轮的比赛。

  18支球队中的明星球队当属玩车坊汽车俱乐部队,他们比赛时吸引的观众也是最多,因为他们除了有一名经验丰富、技战术水平出色、参加过中甲比赛的内援,还有三名在中国工作或留学的外援。由于足球氛围和足球底蕴的差别,三名法国、加纳和智利的外援在场
上表现出的水平明显高出其他选手,他们精湛的球技也不时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以往成绩并不十分突出的文成、永嘉、乐清、瑞安等县(市)级球队也非常重视这次比赛,他们招入了不少在外就读和刚毕业的大学生,有的甚至还是参加过去年全国大学生联赛的选手。而有了这些高水平球员的加盟,球队的整体水平自然突飞猛进,在比赛中也大都取得了完胜。苍南、平阳和泰顺三县尽管没有组队参加,但他们众多的好手基本已被市区的几支球队“瓜分”。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汤文麟表示,通过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目前市区的足球水平已经比不上县里的水平,温州地区足球发展的趋势可以说是“农村开始包围城市”。

  本次比赛的小组赛将于11月12日结束,11月13日开始8进4的淘汰赛,最后的决赛将在12月4日进行,冠军队还将代表我市参加全国丙级联赛浙江赛区的比赛。(小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