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选台北市长? 吴敦义:谁赢回2008执政权谁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政坛近日多人表态要参选台北市长,曾在国民党主席初选挺马有功的“立委”吴敦义,昨日对是否参选市长一事,提出了有把握当选加上绝对忠诚等条件。至于他个人参选与否,将会在明年初作出决定。

  吴敦义进一步指出,台北市长人选并不是非某人不可,关键在谁能替国民党赢回二○○八年岛内执政权。

  日前台湾媒体最新民调显示,在表态支持对象中,台北市民心中最佳的“梦幻”市长人选,首推民进党的沈富雄(9.0%),其次依序是亲民党的李庆安(7.7%)、亲民党主席宋楚瑜(7.4%)及无党籍的李敖(4.5%),不过。民调同样显示,包括李敖,宋楚瑜,李庆安,沈富雄等四人的支持程度,差距并不大,也都不到一成的支持率,而选择“其他人驯的受访者高达67.6%,这项结果显示市民目前仍然心存观望。(火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