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收入超亿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29 金豹网-锦州日报

  本报讯温利华、见习记者刘京、记者刘领报道:黄金周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旅游者53.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58亿元。其中一日游游客37.8万人次,一日游收入4995万元;过夜旅游者15.7万人次,过夜旅游收入1.08亿元。

  2005中国锦州·国际民间文化节的七国民间艺术展演活动,以及民间工艺品展、中韩美术展等吸引了游人的广泛关注;北普陀山举办诗会,国家、省文化名人聚集锦城;以辽沈
战役纪念馆为龙头的红色旅游线路形成了2日游,丰富了红色旅游内容。

  从旅行社情况看,共组团191个、7731人,大多数去往北京、华东五市等地。接团67个、3937人,主要游览医巫闾山、笔架山、北普陀山、奉国寺等。客源的增多提升了宾馆饭店的客房出租率。

  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黄金周前,我市对易发事故的重要环节、重要场所和要害部位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并对重要景区景点死看死守,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游客安全。

  作者:温利华 刘京 刘领

  (来源:锦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