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壮小伙乞讨 扮成残疾姑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河南电 明明是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偏偏要扮成一个腿有残疾的姑娘去沿街乞讨,这出活剧昨晚就发生在河南新乡市街头。

  昨晚7点钟左右,在解放路体育场对面的一个家属院门口,六七位市民围在一起议论一个小伙子扮成残疾姑娘乞讨。记者循着他们指的方向追了约200米,在卫滨区政府门前的公共汽车站台边,果然看见一个身穿红外套、扎着长长马尾的年轻人。“她”把双拐放倒在路上,正坐在马路沿儿休息,手里还端着一个白茶缸。

  记者问“她”家中的情况,“她”说自己是南阳唐河人,今年19岁,已外出乞讨一年了。一个老太太指着“她”脸上隐隐约约留着的胡子茬儿说“咋觉得不像个姑娘呢?”

  记者问“她”到底是女孩还是男孩,“她”不好意思,笑着不语。

  据一位年轻人说,五六分钟前他看到一个拄着双拐的“姑娘”,觉得不大对劲儿,仔细一看,“她”竟然有个喉结,是个男的!当“她”发现大家看出破绽时,扭头走了,快走到拐弯处时,“她”突然提起双拐,像正常人一样大步走起来,后来干脆跑了。

  (刘新萍 文/图)
壮小伙乞讨扮成残疾姑娘(图)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