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敬老节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10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敬老节茶话会,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绍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祝愿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尹俊、祁山、颜义泉、杨一堂、吴光范、刘北辰、郑子祥及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健康长寿,感谢他们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80岁以上老同志赠送慰问金。

  牛绍尧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他说,一年来,老同志们在省人大常委会的立法、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将结合实际,努力进一步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和生活待遇,为老同志们营造安度晚年的良好氛围。

  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对常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希望省人大常委会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充分发挥

人大代表的作用,提高立法和监督质量,努力使人大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义明,秘书长沈安波,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研究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张瑞芳(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