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健儿出征十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28 新闻晚报

  

上海健儿出征十运会

  晚报讯 今天上午8∶37,T706次列车在雄壮的进行曲声中缓缓驶出铁路上海站,在稍早些时候进行的出征仪式上,上海市副市长、十运会上海市代表团团长杨晓渡代表上海市政府为体育健儿壮行,并祝愿代表团的将士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载誉而回。

  “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十运会上夺得更好的成绩,为上海争光。”在上火车之前,上海游泳名将徐妍玮说,“我刚刚入党,所以我一定会在比赛中起带头作用,在集体项目中有所突破。”

  十运会将于10月12日在南京开幕,而今天随代表团出征的有上海游泳队、垒球队、武术套路队以及部分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