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食品厂闻过即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实习生尤歆飞)本报曾在10月8日第5版刊登《蛋糕为啥不算糕点》一文,报道了王老先生在购买蛋糕时遭遇的不愉快。

  文章刊登后,立即引起了有关方面的重视。昨天,哈尔滨食品厂的副经理周益清致电王老先生,代表公司真诚地向他道歉。周副经理告诉王老先生,厂方已经对那名犯错的营业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决定在今天下午,让该营业员和他一起上门向老先生赔礼道歉。

  王老先生一家向记者表示,厂方能够闻过即改,并且真诚道歉,这种诚恳的态度让他们十分感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