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生口角刀捅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勤俭 金志刚)今天凌晨2时许,平顺路中录时空网吧门口发生惨剧,一名22岁男青年被网友用刀捅伤。

  据了解,昨天晚上,被害人小刘和几个朋友在网吧上网,后来为琐事与网名叫“乌鸦”的男青年发生口角,两人便相约在网吧门口碰头。双方见面后“口水战”不休,突然,“乌鸦”拔出一把利刀朝小刘的腹部捅去,随即逃离现场。

  110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被害人手捂肚子,满身是血,其肠子已暴露在外。120救护人员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据主治医生说,伤者腹部被刀捅了长约2厘米、深约8厘米的伤口,并且肠子外露,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着手调查案情,并缉拿行凶逃逸的犯罪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