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机场餐饮价格下调 最高降幅达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8: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军华) 今起,首都机场开始对场内的餐饮价格进行大幅度调整,最高降幅将达到40%。首都机场有关负责人今天上午向记者透露,此次餐饮价格下调是机场通过调整部分餐饮单位的租金结构实现的,是为了让机场餐饮价格更趋于合理。

  针对居高不下的餐饮价格问题,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率先调整了不合理的租金结构,同时,联合北京机场饮食服务公司,通过限定菜品毛利率进行价格调控。调整范围涉及中餐
、西餐、快餐、正餐等诸多品类,其中北京机场饮食服务公司承诺:其下属的咖啡店将与星巴克咖啡的同类产品价格保持一致。

  为配合本次价格调整,首都机场今起将在一、二号航站楼开展主题为“阳光餐饮、消费有礼”的营销活动,消费者将获赠精美小礼物,并有机会赢取5000元大奖。

  据悉,本次价格调整是首都机场商业继引入

肯德基、星巴克等知名品牌,在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的基础上的又一举措。首都机场从2004年至今,引入了包括肯德基、星巴克、乐杰士、上岛、永和大王等中西知名品牌,并在国内机场首家推出自己的商业标识。为使顾客享受更幽雅的就餐环境,首都机场还对二号航站楼的餐饮区进行了重新规划,合理布局餐饮店面和品类,
装修
改造,目前二号航站楼地下食街、三层的餐饮休闲场所已经焕然一新,成为航站楼的亮点。为了解决夜航旅客就餐的问题,首都机场航站楼内一些餐厅已经推出24小时营业的服务。

  在本次价格调整之后,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将继续对餐饮业务进行细化管理,加强价格控制力度,提高旅客对首都机场餐饮的信赖度,引入“神秘旅客”监督机制,加大监督力度。

  随时了解“神六”最新进展?用手机上新浪感觉超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