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救坠江男孩被卷走 李恒太获表彰父母得十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4: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早)昨日下午,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重庆市委分别授予重庆科技学院大二学生李恒太“重庆市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和“重庆市见义勇为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

  李恒太国庆节下午因救落入长江的8岁儿童而被江水卷走,至今下落不明。

  在昨天的表彰大会上,九龙坡区政府也向李恒太授予了“重庆市九龙坡区荣誉公民”的称号并向他的父母赠送慰问金及奖金;重庆科技学院则正式将李恒太所在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04级自动化专业本科班命名为“李恒太班”,向李恒太父母颁发了“重庆科技学院见义勇为奖金”1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