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妈妈擦泪说:孩子捡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9:36 新文化报

  《误喝农药 治疗陷僵局》续

  新闻回放:10岁的邹和平家住梅河口市乡下,一个多月前,小和平误喝了家里一种名叫“百草枯”的除草剂,家人走了许多大医院,但结果都不乐观。

  本报讯(记者 苗颖) “轰隆隆,看这是直升飞机,我要坐飞机回家了。”小和平
高兴得不得了,他说想家了。8日,医生宣布,小和平治愈出院0儿子捡了条命啊1小和平的妈妈躲在窗前擦着眼泪,阳光下她露出了笑容。

  “你们的报道刊发后,很多读者来看孩子,还有很多好心人送来偏方;长春一家医药销售公司的人两次送来价值7000多元的药品,以前从没接触过这种药,这药帮了大忙,可是他们一分钱都没收。感谢贵报,感谢所有的好心人。”小和平的爸爸说,爱心、医术加上孩子顽强的生命力,终于让他闯过了“鬼门关”。

  主治医生介绍,小和平能奇迹般活下来,主要是各种治疗及时,家人发现后及时洗胃,来到长春后出现多种并发症都得到了及时妥善处理,多种因素促成了小和平奇迹的出现。(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