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户外广告整治范围更广 拆广告牌延到三环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9:55 东北新闻网

  拆广告牌延到三环外

  --------------------------------------------------------------------------------

  今报讯(记者肖春平)从原来的一、二级街路扩大到三环外1000米,沈阳市的户外
广告整治范围更广。昨天,沈阳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议上,市行政执法局局长董文秋表示,三环外1000米以内的广告要全部拆除。11月10日前,沈阳市将对百日整治行动成果验收。

  中街、北站还有没拆的

  现在,百日整治已进入收口阶段,到目前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董文秋要求本月底前一定要全部拆除完毕。

  “多数地方户外广告拆得比较好,但也有些地方拆得慢。”董文秋说,中街、北站以及和平区的部分地段还有部分广告没有拆除,接下来要主攻这些地方。

  高立柱广告马上拆

  沈阳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拆除这些高立柱广告,即凡是三环路以内和三环路以外1000米以内的高立柱广告本月底前全部拆除。

  有碍观瞻的建筑要拆

  沈阳市点名要拆除下面这些地方的建筑:东陵西路沈海热电厂冷却塔下有碍观瞻建筑、中山广场放射状道路两侧违章建筑、医大一院周围违章建筑、刘胖子炖菜馆、体育宫外侧网点、崇山东路过街天桥下右侧小房、同泽女中对过院内平房等。

  需要粉饰的建筑有:和平大街体育宫南侧楼体颜色要更改,由市规划局一周内提出粉饰设计。

  另外,沈海立交桥东北侧加油站要拆除或拆迁;机场路收费口路南加油站要拆除或迁移。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