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暴力袭警 难逃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18 公安部网站

  9月19日凌晨2时许,安徽池州市发生一起暴力袭警案件。日前,参与围攻殴打出警民警的4名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9月18日23时15分,池州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市区长江中路中天大厦院内一私人旅社业主报警,称因未允许一名外地人到他旅社上厕所,而被这名外地人殴打。110立即指令池州市公安局杏村派出所出警。该所副所长韩松等人赶到现场后,这名外地人已离开现常韩松
告诉该私人旅社业主,若发现当事人就直接与杏村派出所联系。19日凌晨2时许,该私人旅社业主在池州汽车站附近发现了殴打他的外地人,即直接打电话向杏村派出所报警。该所民警韩松立即带领巡逻队员王青、董亮出警到现常在找这名外地人了解情况过程中,这名外地人及其十几名同伙手持棍棒对韩松等人围攻殴打,致使韩松左后肋第10根肋骨骨折错位。

  事件发生后,引起池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市委书记童怀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祝安等领导纷纷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公安机关抓紧破案,严惩罪犯,维护社会治安的稳定。市委政法委胡晓勤副书记亲自到公安局督办此案。

  市公安局张东平局长指示贵池分局要快速破案,市公安局副局长兼贵池分局局长阮学文亲自组织安排刑侦、治安、杏村派出所等部门人员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同时要求沿途派出所积极配合。专案组在得知涉案人员可能潜逃黄山市时,一方面与黄山警方联系,请求设卡堵截,一方面沿途追捕。19日晚8时,在黄山警方的配合下,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商祖喜、林能明、莫诚玉、林金术等4人(均为福建籍人),并于20日凌晨5时押解回池。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之中。(付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