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人秋季钟情“黄金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3:49 深圳晚报

  深圳人秋季钟情“黄金库”

  黄金周不再只是放纵游玩的日子,深圳人比平时更注意保养

  据有关部门统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只有半数市民选择出外旅游,而另一半人留在深圳,他们大多选择轻松的休闲方式。注重身体保养的深圳人,理所当然不会错过
身体保养的黄金假期。

  最近在深圳人的家庭或办公室里,一种全新的滋补调养品“黄金库”深受追捧。笔者随便走进一家药店或商场,发现“黄金库”都是摆在最显眼的位置。“黄金库”为何如此受深圳人的欢迎?消费者和养生专家对秋季养生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警惕秋季不适影响工作和生活

  在上海宾馆附近上班的于先生,国庆前的一段日子注意力不集中、困倦乏力、失眠、多汗,工作受到严重影响。医生检查后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叮嘱他秋季多注意自我保剑中央电视台《气象与健康》栏目科学顾问、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神经科黄怀钧教授指出,人体对气温的变化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才能完全适应,如果气象变化超过了适应能力,就会使人不舒适。医学上称此为气象过敏症,其症状主要有抑郁、焦虑、血压升高、失眠、多汗、头痛眩晕、注意力不集中等。有经验的养生专家指出:要克服这种不适,除了生活要有规律,按时作息外,还需要服用一些安全有效的养生品,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于先生根据朋友的推荐购买了“黄金库”人参花蕾花这种产品,试用一周后,明显感觉比以前有精神多了,睡眠也改善了,气色也好了。

  注意保健扼住心脑血管的杀手

  张先生是一家公司的部门经理,经常有应酬,洋酒美食带给他的不是好身体,反而在不知不觉中患上高血压、高血脂。9月底一天清晨,他外出锻炼,突感胸闷不适,头晕目眩,只好停止锻炼回家休息。从中医学上来说,秋天是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较高的季节,心脑血管患者在气温、气流等气候变化剧烈时,机体受到寒冷刺激,交感神经兴奋,全身毛细血管收缩,会引起血压升高,心、脑负荷加重,导致脑部缺血、缺氧。加上空气干燥,水分消耗多,体内容易缺水,致使血液黏稠,血流减慢,易导致脑血栓、心肌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发作。张先生在医生的指导下,开始注意自已的身体保健,除服用降压、降脂药外,同时试用了一种养生品“黄金库”人参花蕾花,由于该产品对人体细胞具有校正和识别性修复功能,起到双向调节血压,清除血脂的作用,所以张先生经过国庆七天假期的在家调养,而今精神抖擞地上班了。

  解决胃肠不适皮肤重放光彩

  刘小姐在上步大厦外贸公司上班,工作繁忙,长时间连口水都顾不上喝,不吃早餐更是常事,中午饭也经常不定时。最近胃病又复发,身体状态越来越差,连皮肤也暗淡无光,长期的便秘更让她烦恼不已。王小姐在同事的建议之下,国庆假期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热气腾腾的“黄金库”,几天之后,长期的便秘解决了,胃病也好转了,感觉一身轻松,脸上重现健康的红润,尤其是脸上干燥、缺水、脱皮、出现干纹的现象也大大改善,皮肤光滑水灵,色斑皱纹也渐渐淡化了,心情特别靓。国庆节后一上班,办公室的女同胞们纷纷向她打听用了什么新的护肤品,她透露说:“我最近服用了一种叫‘黄金库’的保健营养品……”(黄雪梅)

  相关链接

  营养保健"黄金库"

  “黄金库”目前有两种热销产品,一种为“黄金库”人参花蕾花,一种为“黄金库”人参养生元。“黄金库”人参花蕾花由珍贵、稀有、难得的人参花蕾精萃而成,科学配比七类营养,能够给人体各种所需营养一次补给,使人体的免疫力、抵抗力、恢复力同时完成,由于产品中含有一种特殊物质RMS7cd,能够校正细胞的失衡状态,使机体由内到外得到改善。“黄金库”人参养生元,以六年鲜人参根为原料,为100%的活性精萃营养品,具有养精、提神、补元气的营养保健功效,作为人参根的精萃产品的出现,“黄金库”人参养生元改变了中国人“炖煮人参”的传统吃法,将中国人带入了“科学吃参”的时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