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山地车越野赛云南选手朱永彪蝉联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12 云网

  10日在南京将军山景区开幕的十运会自行车比赛中,云南队的朱永彪继九运会后再次夺得男子山地车越野赛冠军。

  河北队的段志强和安徽队的姬建华分获银牌和铜牌。

  朱永彪曾获2002年釜山亚运会自行车男子山地越野赛亚军和2004年全国山地自行车
冠军赛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这次比赛中,他始终领先,最终以2小时16分22秒的成绩夺冠。

  尽管全程领先优势并不明显,但朱永彪自称没有压力,他说:“我一直很相信自己!从上届全运会以来,我的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

  河北队的段志强比赛开始时处于中上游,第三、第四圈逐渐发力赶超,最终摘得银牌,成绩是2小时17分24秒。

  安徽队的姬建华在第一、二圈时处于第二位,但最后两圈被段志强超过,最终以2小时18分08秒的成绩获得铜牌。

  冠亚季军到达终点时的表现各不相同,朱永彪激动地握拳,举手向观众示意;段志强在极度兴奋中埋头猛冲,惹得裁判不得不吹哨提醒;姬建华则由于体力过度透支,倒在了地上。香港队的陈振兴紧紧追赶,最后获得第四名。(姚玉洁 顾曼西)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