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政府援助巴基斯坦的第二批物资昨天启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6:15 CCTV《第一时间》

  昨天,中国政府向巴基斯坦地震灾区进行人道主义援助的第二批救援物资从北京启运。

  这批救援物资包括840顶帐篷,7350床棉褥,1670条毛毯和8980条毛巾被,救灾物资总重量90吨, 另外的100万美元救灾现汇商务部也已经在昨天汇出,近日将交付巴方。这些物资和救灾款是我国政府提供的620万美元 中的一部分。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萨尔曼.巴希尔:感谢我们最好的邻居中国,感谢我们最好的朋友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中国 领导人。在巴
基斯坦遭受严重的自然灾害后,中国政府是第一个做出反应,并进行无私援助的国家。

  据

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介绍,今天还将有一个包机的药品运往巴基斯坦,而明天将要送给巴方最需要的器械和挖掘用 品。

  中国红十字会也已经分别向巴基斯坦红新月会和印度红十字会发出慰问电,并决定向巴基斯坦红新月会提供10万美 元救助金,一批灾区急需的救助物资也将于近日启运。同时,向印度红十字会提供5万美元。

  救援编后

  中国红十字会也已经分别向巴基斯坦红新月会和印度红十字会发出慰问电,并决定向巴基斯坦红新月会提供10万美 元的救助金,一批灾区急需的救助物资也将在近日启运。同时,向印度红十字会提供5万美元。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