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易初莲花年底开张 到2008年市区计划开3-4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7:30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世界500强泰国正大集团旗下易初莲花在温州的第一家超市,年底前要正式开张。代表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来温的事业发展部经理徐成伟与温州市副市长叶际仁会见时透露了这一消息。徐成伟还透露,到2008年前,易初莲花计划在温州市区开出3—4家连锁店,在瓯海、龙湾、瑞安、乐清等县(市、区)也有开店计划,店内部分商品将在温州当地采购。

  据了解,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江路的易初莲花温州第一家店,为5层结构,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设有300个停车位。

  徐成伟说,易初莲花早在3年前就看中温州市常去年,与温州有关部门进行了协商,正式确定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这家店。

  易初莲花计划在温州市区和县(市)开的其他连锁店,现也已在考察选址,并与县(市、区)的部分有关部门进行了接触。徐成伟说,温州市民的购买力,吸引了易初莲花。

  徐成伟表示,高质量又适合超市销售需要的温州商品,易初莲花会引进。温州产品在进入易初莲花温州连锁店后,会逐渐进入在中国的其他连锁店。(温州商报记者 王木正)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