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着力构建长效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7:59 汉网

  (记者陈丹 通讯员胡振刚 李勒)昨日,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提出,要把党的先进性建设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紧密联系起来,着力构建机关党建工作长效机制,提高机关党的建设水平。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苗圩致辞说,机关党的建设历来是整个党的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武汉市委一直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各级机关党组织工作思路越来越宽、工作内
容越来越实、工作方式越来越活、工作效果越来越好,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我们要借会议召开契机,把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开创武汉机关党的建设以及各项工作新局面。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黄燕明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当前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关键是要加强理论武装,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服务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作风建设。要坚持制度创新,努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孙志刚作书面讲话。

  会议强调,在新世纪新阶段,机关党建在加强

党的先进性建设中要继续作出示范走在前头。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把党的先进性建设同落实整改措施狠抓机关作风建设紧密联系起来。要着力构建机关党建工作长效机制,积极寻找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好机关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努力探索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制度,用制度和机制推动机关党的建设。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毅参加会议。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