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政府援助巴基斯坦赈灾物资从石家庄机场启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1日电(马继前 晓于)11日下午,满载中国紧急救援物资的一架伊尔76飞机,从石家庄机场起飞,飞赴巴基斯坦地震灾区。

  10月8日巴基斯坦发生7.6级强震后,中国政府根据灾区需要捐赠了救援物资。这次启运的是中国政府向灾区捐赠的第三批救援物资。

  上午10:30,承担运输任务的伊尔76大型运输机降落在石家庄机场后,海关、边防、检验检疫、机场等有关部门马上办理有关手续。机场派出业务骨干迅速组织装机。

  据悉,这批捐赠物资包括发电机、帐篷、食品、药品、药械、净水器等救灾用品及生活用品,总值超过2400万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